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老爹披露小贝童年经历 被妹妹拳打脚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出书净赚六位数,老爹披露儿子成长经历

组图:老爹披露小贝童年经历被妹妹拳打脚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我的儿子:大卫·贝克汉姆》一书封面

  小贝的老爹泰德·贝克汉姆近日在以儿子为原型的传记《我的儿子:大卫·贝克汉姆》中,大爆童年小贝备受妹妹“虐待”,在一次和妹妹发生争执后,几乎以为自己害死了亲妹妹乔安妮。除此之外,泰德还在书中首次披露小贝的初恋情人。

  不满妈妈生了个妹妹

  据报道,老贝所写的《我的儿子:大卫·贝克汉姆》一书已经在英国《镜报》连载,内容主要是披露小贝成长的酸甜苦辣。据悉,此次出书
,老贝总共净赚了六位数。

  泰德在书中披露,当他和妻子的第三个孩子乔安妮出世后,他从医院回家,向大卫通报情况,但当时,小贝表现出十分生气的样子,因为他想要个弟弟,这样就可以一起和他踢球了。  以为自己害死了妹妹

  老贝在书中爆出的第一条“猛料”是:童年小贝经常被妹妹欺负。

  书中写到:“大卫比乔安妮大7岁,在乔安妮18个月大时曾发生了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也许是太久没见到哥哥了,一看到大卫朝她走过来,乔安妮就一把抓住他的头发,还‘咯咯’地笑。大卫完全没料到会这样,疼得‘哇哇’叫。他本能地进行反抗,总算从妹妹的‘魔爪’下逃脱。”

  泰德夫妇于是教训乔安妮,指责她这样做不对,并把她的头发向后扯拉。

  “乔安妮痛得直哭,哭着哭着,竟然休克了!”这时,小贝一家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而小贝吓得躲在墙角,不敢出声。全家人一下子傻掉了,直到后来才想起要做人工呼吸。不过,那根本不管用,于是匆忙把乔安妮送进医院。老贝回忆说:“当时,大卫吓呆了,没有跟去医院。庆幸的是,后来医生把乔安妮救活了,不然大卫会内疚一辈子的。”

  打那以后,小贝开始处处让着妹妹。调皮的乔安妮常常由着性子“虐待”小贝,一不高兴就拳打脚踢。而因为上次的“休克”事件,小贝从来不反抗妹妹的暴行。

  但兄妹俩的感情在打闹中日渐升温,到后来,乔安妮就像小贝的“尾巴”,到哪里都跟着;而小贝对妹妹也非常疼爱,一有什么好东西,都会留给妹妹。乔安妮再大一些时,便成了贝克汉姆的小“守门员”,兄妹俩常常在自家的后花园里踢球。

  初恋女友像维纳斯般美丽

  老贝在书中爆出的第二条“猛料”是:贝克汉姆从小就痴迷足球,对漂亮女孩熟视无睹,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名叫蒂娜的女孩,引出一段浪漫情缘。

  老贝回忆说:“蒂娜是大卫的初恋情人。她长得娇小玲珑,脸部轮廓如维纳斯女神般美丽。他们在一起约会了3年,大卫还见了蒂娜的父亲,他们很谈得来,经常一起去酒吧喝酒。”后来,小贝因为忙于足球事业,两人聚少离多,最终分开了。

  在遇到辣妹维多利亚前,小贝还有个很谈得来的女朋友,名叫海伦,虽没有“特洛伊木马”中海伦倾国倾城的美貌,却也是当时众多少男的“梦中情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海伦很讨小贝父母的喜欢,分手后,两个老人家还常念叨“海伦很久没来看我们了”。

  父亲担心辣妹教小贝学坏

  随后,小贝和当时英国最红的辣妹乐团成员维多利亚堕入爱河。但老贝知道爱子跟辣妹交往时,显得忧心忡忡,他担心儿子会沾染娱乐圈的不良习惯。谈及贝克汉姆夫妇近日传出的婚姻危机,老贝也不欲多言,因他恐怕令爱子不开心。
组图:老爹披露小贝童年经历被妹妹拳打脚踢
  图:小贝日前为一款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香水拍摄广告,摄影师特意将背景选择为阴暗的天空,而小贝则身穿一件黑色衬衫,广告商希望以此反映出小贝性格中的另一面,从而凸显出该款香水的独特气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