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偶像查理兹·塞隆获《首映》杂志嘉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24 东方早报

  第12届“好莱坞首映女性”颁奖礼于本周二晚间在比弗里山举行,这个由电影杂志《首映》举办的奖项旨在表彰娱乐业有杰出成就的女性。查理兹·塞隆、雷切尔·魏茨、劳拉·林尼和“电影界女爵士”雪莉·麦克雷恩获得了好莱坞偶像奖,新生代女演员林赛·罗翰则获得了聚光灯奖。

  曾以“女魔头”角色登上奥斯卡影后宝座的塞隆现在又在影片《决不让步》中扮演
与男权主义作斗争的工人阶级女性。她不仅凭借该角色获得好莱坞偶像奖,还成为新一期《首映》杂志的封面人物。塞隆说:“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荣誉,我的意思是这让人伤脑筋、激动和惊讶。”

  在颁奖礼之前的红地毯上接受采访时,塞隆透露,周一一整天,她都在拍摄福克斯电视台的电视剧《发展受阻》中的一个镜头。塞隆描述她扮演的那个角色“是一个独特的姑娘,无拘无束、美丽纯洁。”

  而颁奖礼上的最高荣誉发给了现年71岁的雪莉·麦克雷恩。麦克雷恩的演艺生涯已经超过了半个世纪,她曾五次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其中凭借1983年的《母女情深》获奖。当被问及如何在银幕上辉煌了如此长的时间时,麦克雷恩说:“我不知道,当你热爱你的工作,它就这样发生了。”

  参加这次颁奖礼的嘉宾有演员杰夫·丹尼尔斯、艾米丽·墨蒂默、里斯·威瑟斯朋、《鲸骑士》的导演妮基·卡洛和著名制片人劳伦·舒勒·唐纳。袁晋/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