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塞隆等出席《首映》杂志女星排名颁奖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10 新浪娱乐
塞隆等出席《首映》杂志女星排名颁奖礼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蕾切尔·薇兹(Rachel Weisz)、劳拉·琳妮(Laura Linney)以及雪莉·麦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等女星周二晚上在贝佛利山参加了《首映》(Premiere)杂志2005年度好莱坞女星排名颁奖礼。

  《首映》是好莱坞最畅销的电影月刊,这是其举行的第12届颁奖礼。该奖项主要是为了表彰娱乐行业里有突出成就的女影星。

  歌星兼影星林德赛·罗韩得到了焦点奖,这一奖项主要是授予新星。到现场的嘉宾包括男星杰夫·丹尼尔斯、艾米丽·艾美丽·莫迪默、伊丽莎白·罗姆、瑞茜·威瑟斯彭以及导演Niko Caro和电影制片人Lauren Shuler Donner。

  塞隆在领奖时说:“这是一个令人开心的奖项,真的,我的意思是能够得奖让我非常兴奋。能够得到大家的承认是一种美妙的感觉。我不太会讲话,尤其是在公众面前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能够得这个奖是大家帮助的结果,这个奖是属于所有人的。”

  蕾切尔·薇兹在谈及对好莱坞女星进行排名是否有意义时说:“我想男人和女人本来就非常不同,我们应该认可这些不同点,毕竟世界上只有男人和女人之分。我认为关注电影中的女性和扮演她们的女演员非常有意义。”

  劳拉·琳妮说:“能够作为一名女性成为电影行业的一员我感到很荣幸,尤其是在好莱坞更是如此。我知道这是一种无比的荣耀。平时我并没有太多关注女性对于电影事业的贡献,但从现在开始我对这个问题更加注重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