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遭警方调查 被指涉嫌诱惑青少年吸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25 新浪娱乐
希尔顿遭警方调查被指涉嫌诱惑青少年吸毒(图)

帕里斯·希尔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富家女、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现在本来应该好好准备她和未婚夫巴里斯·拉特西斯的婚礼,但却在拍摄一部现实剧时涉嫌给一起演戏的几个少年演员提供毒品和烈酒,结果目前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警方表示,他们非常重视这一案件,如果希尔顿被证实有罪,那她不仅将被罚款而且还可能坐牢。

  据一个少年演员对警方称:“希尔顿说,为了让我们在演戏时放松,她才给我们大麻吸,而且还让我们饮酒。”

  但上述现实剧的投资方20世纪

福克斯影业公司却坚持声称,这一指控是假的,“希尔顿肯定不会危害未成年人的安全”。

  与此同时,巴里斯的父亲暗示,他的儿子不会与希尔顿结婚,而且这对情侣也不象以前那么亲密了。巴里斯今年夏初向希尔顿求婚,两人后来前往希腊找结婚礼堂。但两人重返美国之后,他们很少再在一起,有人看到希尔顿和一个音乐制作人关系密切。

  巴里斯的父亲说:“他们两人之间好象有些问题,我和巴里斯的母亲均认为儿子还年轻,现在结婚生子还太早,巴里斯也同意我们的看法。”

  就在这两天,希尔顿还在四处选购

婚纱,但如果这次真的被查出犯了法,她可能就得先穿上囚服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