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与新片搭档坠情网 新欢酷似皮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31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与新片搭档坠情网新欢酷似皮特(附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前两天刚刚自曝已经忘掉前夫布拉德·皮特,昨天就有消息称,她和最近刚刚拍完的一部新片《分手》中的男搭档吉奥夫·斯图尔茨打得火热,而且有趣的是,斯图尔茨长得很像皮特,只是身材上比皮特更健壮一些。

  看来,安妮斯顿是想赶在10月2日与皮特的离婚协议正式生效之前告诉皮特,“你和安吉莉娜·茱莉享受二人世界也没什么了不起,我也有了新的感情归宿”。

  在这部新片中,斯图尔茨扮演安妮斯顿的男友,一个片场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影片拍摄的最后几个星期,安妮斯顿已经公开和斯图尔茨调情了,两人旁若无人毫不避嫌,动作之亲热令人瞠目。没有人怀疑他们之间已经是水到渠成,斯图尔茨身高比皮特高一些,但在气质和动作上还真有些象皮特,可以说是一个大号的皮特。”

  也许安妮斯顿并没有完全忘掉皮特,或者是她从斯图尔茨的身上找到了寄托感情的地方。(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