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利用新生儿狂赚钱 出生八天赚进6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43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既会唱歌又会挣钱的布兰妮9月14日分娩后,将挣钱的本领发挥到了极致。她通过与媒体签订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协议,使她这位名叫肖恩·普雷斯顿·费德林的小宝宝刚出生8天就挣了600万美元。

  布兰妮的孩子出生后,各家媒体竞相出价,要获得这位幸运宝宝的独家照片和第一手资料。英国《OK》杂志为了获得布兰妮宝宝的第一张照片,签下了150万美元的照片合同。
杂志的主编还开心地笑着说:“是啊,既然我们都很喜欢布兰妮,所以我们总是为她留出了专用的版面和经费。”另外,根据与一家电视台签订的协议,布兰妮夫妇在这家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布兰妮和凯文:混乱生活》中允许展示布兰妮分娩时宝宝露出脚的自拍录像带资料,电视台需为此支付3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