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护爱子隐私手法够绝 学校合影布鲁克林遮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02 新浪娱乐

  要说辣妹维多利亚和老公贝克汉姆这对英伦最出名的明星夫妇在保护儿子的隐私上可真是没少花费心思,近日他们6岁的长子布鲁克林在学校里与同学一起合影,但辣妹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与学校方面取得联系,要求把合影中布鲁克林的脸遮起来,不让外人看到布鲁克林的“真面目”。

  最终,布鲁克林在合影中的脸被一块灰色的斑点所覆盖,而布鲁克林脸上没有做任
何遮挡的照片则只有辣妹和小贝手中能够保留。

  辣妹的代理人对英国媒体表示:“辣妹对布鲁克林上学的学校校长表示,她不想让其他人看到儿子的脸,说这样才能确保儿子的安全。”

  和布鲁克林一起在

马德里这所贵族学校上学的其他同学的家长为此感到很不开心,一些家长提醒辣妹说,这样做只会让布鲁克林在学校里被冷落,其他同学都会慢慢疏远他。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