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黛米终于嫁给小男友 前夫威利斯出席婚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1:17 新京报
黛米终于嫁给小男友前夫威利斯出席婚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摩尔和库彻于2003年开始约会,人们一直不看好他们,但他们现在真的结婚了

黛米终于嫁给小男友前夫威利斯出席婚礼(组图)
库彻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黛米·摩尔终于嫁给了小她15岁的男友阿什顿·库彻。上周六,27岁的库彻和42岁的摩尔举行了秘密婚礼,《美国周刊》抢在全球所有媒体的前面报道了此事。据该刊报道,大约100个双方亲友参加了婚礼,其中包括她第二任丈夫布鲁斯·威利斯、和黛米·摩尔一起演过《霹雳天使2》的华裔女星刘玉玲,以及摩尔与威利斯生的三个女儿。

  摩尔和库彻于2003年开始约会,阿什顿年轻帅气,还没有结过婚,而黛米那时候已经有些过气,所以好莱坞对于这对姐弟恋情侣并不抱什么希望,认为他们的谈情说爱不过是一时心血来潮持续不了多久。但两人在两年后终于修成正果。这是库彻的第一次婚姻,却是摩尔的第三次,她曾于1980年到1984年和摇滚歌星费莱迪·摩尔结婚,1987年和布鲁斯·威利斯结合,2000年

离婚

  《人物》杂志说库彻和摩尔于2003年在纽约的一个宴会上相见。在他开始和摩尔约会后,《人物》杂志说“库彻终于挤进了她的三个女儿中———她们分别是17、14和11岁———她们和库彻拥抱,亲切地称他为‘我们的又一个父亲’。”《人物》杂志还表示,不可否认的是,黛米·摩尔近年来在没有任何撑台面的作品的情况下仍能保持很高的曝光率和人气甚至接替麦当娜为意大利名牌范思哲代言,与她这段高调的姐弟恋不无关系。两人的关系被作为美国两性关系的新趋势的证明:女人开始和比她们小的男人约会啦!这似乎也算给那些年过40的女星指出了一条重振雌风的捷径。

  新郎其人

  他27岁,拥有自己担任制作人的电视节目、自己投资的制片公司。虽然他在电影中老是扮演傻瓜,但他英俊、聪明、有才华。到2005年,他一共获得了11次青少年选择奖,是获奖次数最多的明星。《少年人》杂志最近的几次民调中,他都击败了娜塔丽·波曼、奥兰多·布鲁姆布兰妮成为在青少年中最有娱乐影响力的人。在《院线》、《首映》等杂志举办的“好莱坞最有权力青年演员”评选中,他也是冠军,他现在是全美青少年娱乐的盟主,而且还是另一位盟主林赛·洛韩的最爱。

  阿什顿·库彻1978年出生于爱荷华州的一个乡下小镇,高中毕业后为了筹集大学的学费,他曾经同时兼做数份工作。在大学期间,他开始兼职模特,在被著名品牌CK选中后开始扬名,并得到了福克斯电视台招牌节目《70年代秀》男主角的合约,之后是以“整治”名人出名的MTV节目《Punk’d》的主持人,再后来就是一系列的电影。随后,他告别了自己的穷小子生涯,成为一位真正的明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