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黛米摩尔完婚威利斯来祝贺 第一姐弟恋修成正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权威娱乐杂志《美国周刊》和《人物》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不约而同地报道了同一条爆炸性新闻———27岁的艾斯顿·库切,已经与当地时间周六同比他大了十五岁的黛米·摩尔在洛杉矶秘密结婚。

  据称,婚礼邀请了双方亲朋好友大约一百多人参加,并没有想象的那样豪华。黛米·摩尔的第二任丈夫布鲁斯·威利斯以及两人生的三个孩子,都参加了婚礼。这也说明两人
的关系已经从离婚后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另外令人瞩目的是,华裔女星刘玉玲也到场致贺。刘玉玲同黛米曾经因为在《霹雳娇娃》中共同合作而成为好友。

  据报道,这是艾斯顿·库切的第一次婚姻,黛米则已经是第三次婚姻。她的第一任丈夫是摇滚乐手弗瑞迪·摩尔,两人结婚四年后

离婚。和第二任丈夫布鲁斯·威利斯的婚姻,则维持了十三年,两人育有三个女儿。

  黛米·摩尔和艾斯顿·库切于2003年在一个晚宴上相识。两人随即陷入热恋。《人物》杂志报道,库切和黛米的三个女儿非常投缘。尽管三个女孩都已经进入青春期,但她们都已经改口叫爸爸。

  好莱坞近来似乎流行姐弟恋。除了黛米·摩尔和艾斯顿·库切外,卡梅隆·迪亚兹贾斯汀也算是一对金童玉女了。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