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滑稽片中当男妓 情色镜头惨被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19 新浪娱乐
“小贝”滑稽片中当男妓情色镜头惨被剪(附图)

翻版小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演员罗勃·施奈德近日在一部名为《欧洲舞男》的滑稽喜剧片里扮演了“万人迷”贝克汉姆,有趣的是,小贝在这部电影里竟然是以一个男妓的身份出现的,让人看上去捧腹就想笑。罗勃的外表与小贝还真有几分相似之处,尤其是他剃了光头,赤裸上身戴着一串黑色念珠蒙着一块白头巾的样子与小贝如出一辙,猛一看上去还真能够以假乱真。

  但是,由于其中一个镜头里“小贝”的床戏过于情色,就连罗勃本人也觉得有些过火,因此在最后放映前被删掉了。

  昨晚这部电影在伦敦举行了首映礼,罗勃说:“我当时同意剪掉那个镜头时心里很难过,伤心之极,那是在一个妓院里拍的,我演的男妓正在与一群女人云雨,画面很

性感,但的确有点少儿不宜。”

  罗勃还透露,在这部喜剧片里还有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古巴总统卡斯特罗,整部片子非常滑稽搞笑,政治人物与足坛明星混杂在一起,观众看了之后一定会开心不已。

  罗勃还炫耀说,他演的“小贝”很帅,但与真实的贝克汉姆相比可能更瘦一些,而且仅论演技而言,他显然要比小贝强百倍。(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