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和皮特骑摩托车逛街 恋情公告于天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37 新浪娱乐
茱莉和皮特骑摩托车逛街恋情公告于天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茱莉和皮特骑摩托车逛街恋情公告于天下(附图)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金童玉女安吉莉娜·茱莉和新欢布拉德·皮特日前双双出现在加拿大的大街上,两人都是一身运动装,头戴头盔,各骑着一辆宝马摩托车,显得十分轻松。他们一起前往一家超市购物,大包小包拎了不少东西,茱莉脸上笑容灿烂,看着皮特的表情也是充满了爱意,这可是两人打破以往对恋情的沉默,首次公开表示他们正处于热恋当中。

  目击者称,皮特和茱莉看上去就象一对已婚的夫妇那么自然,41岁的皮特牵着茱莉
的胳膊。在走出超市门口时,茱莉的

摩托车好象出了点问题,她轻热地叫着皮特:“甜心,你过来帮我看看。”

  皮特立即跳下了自己的摩托车帮助茱莉查看。以前这对恋人一直否认他们在谈情说爱,但可能是因为10月2日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

离婚协议就将正式生效的原因吧,现在皮特和茱莉再也不必遮遮掩掩了。

  超市里的一个顾客也说:“他们看上去丝毫不再掩饰什么,就象一对正在谈恋爱的少男少女一样旁若无人。”(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