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模坎贝尔声援凯特-莫斯:大肆指责是不公平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0:22 东方早报

  名模内奥米·坎贝尔日前在哥伦比亚参加联合国公益活动时站出来为最近被吸毒丑闻折磨的同行凯特·莫斯说话。

  “凯特·莫斯是我的朋友。我觉得现在每个人都在针对她。”35岁的坎贝尔在周日波哥大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对莫斯的看法时说,“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这真的像是互相仇杀。”坎贝尔透露自己也曾因吸食可卡因差点自毁前途。坎贝尔还表示,大肆
指责模特行业年轻女性滥用药物和饮食紊乱是不公平的。

  十几个来自“精英”模特经纪公司的哥伦比亚模特最近参加了联合国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的旨在传达偷渡危险的公益活动。而坎贝尔带头参加了这项为控制毒品和犯罪开展的计划,声称自己希望能“为模特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的事业出一份力。

  此外,坎贝尔还在劝说莫斯接受英国著名主持人迈克尔·帕金森的电视采访,以争取公众的正面支持。2003年,坎贝尔自己就曾在帕金森的节目中承认自己吸毒。

  作者: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