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波霸乔丹激情写真--性感波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49 国际在线
图文:波霸乔丹激情写真--性感波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国性感波霸乔丹靠着胸前一对大得惊人的豪乳,去年一年挣得500万英镑的收入,因此跻身英国最富有名人榜。

  在最近揭晓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年轻模特百万富豪榜上,拥有32FF尺寸巨乳的乔丹名列第八,和模特皇后索菲·达尔等超级名模几乎齐名。

  乔丹真实姓名是凯蒂·普莱斯,原本是一位默默无闻的英国女子。一次偶然的机会,乔丹开始从事报酬很高的模特生涯;后来,在《我是名人》电视栏目露面后,乔丹渐渐名声雀起,之后更是财源不断。

  除继续当模特外,乔丹还与明星丈夫彼得·安德鲁一起主持一档电视秀栏目,这也是他们收入的一个来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