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布洛克计划明夏完婚 乡村酒吧当礼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6 新浪娱乐
凯莉-布洛克计划明夏完婚乡村酒吧当礼堂(图)

凯莉·布洛克宣布将在明夏与影星男友比利·扎尼完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她曾被《男人帮》杂志评为全英国最性感的女人,她就是今年25岁的英国模特兼演员凯莉·布洛克,现在,她宣布将在明年夏天与影星男友比利·扎尼举行一个英国式的婚礼。

  这对情侣已经在肯特郡的一个小村子里预定了一个乡村酒吧作为婚礼的礼堂。凯莉近日还特意与39岁的比利一起前往这个酒吧查看。

  凯莉的一个朋友说:“凯莉的妈妈就住在那个小村子附近,她建议凯莉举行英式婚礼,凯莉也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以

性感身材见长的凯莉目前正在和另一个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争夺扮演邦女郎的资格。两人目前都进行了试镜,但制片方和导演对凯莉更看好,因为她外表出众,扮相抢眼,连眼神都充满诱惑力。

  事实上,从模特转行当演员以来,凯莉并没有演过特别引人瞩目的角色,她自己也希望借这次出演007影片的机会在影坛上有新的突破,如果真的能够如愿,那明年举行婚礼时凯莉肯定会更加开心。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