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天后夏洛特视男友为命根 坐专机看其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流行音乐小天后夏洛特·邱奇对她的橄榄球球星男友加文·汗森的感情可谓投入到了极点,日前夏洛特竟然要求其签约的索尼唱片公司在每次加文出国参加国际比赛时派专机把她送到比赛现场为加文助阵,否则她就不会服从索尼的安排去参加歌友会或是宣传活动。

  夏洛特目前在英国可是红得发紫,因此唱片公司拿她也是没辙,只好答应她的要求
。今年19岁的夏洛特对23岁的加文已经是全情投入了,她此前说,自己就等着嫁给加文为他生儿育女,如果加文让她告别歌坛当个全职的家庭主妇,她也心甘情愿。

  夏洛特说,哪怕加文比赛时她在另一个国家巡演也要打飞的去给男友捧场,显然,在夏洛特的心里,加文的事业已经远远超过了她的演艺事业,她说:“我对公司说,我不在乎自己赚多少钱,无论我在哪里,凡是有加文的比赛我都要到现场去观看,公司必须为我提供飞机。”

  如果夏洛特真的结婚了,可能索尼也就别想再从她身上赚钱了,所以现在只得答应她的一切条件,只希望这位小天后能够尽量晚点儿嫁给加文。(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