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列侬手写歌词遭冷遇 竞价不达到拍卖底价未售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亲笔手写的一段歌词昨天在克里斯蒂拍卖行举行的拍卖活动中遭到了冷遇,拍卖方本来为这段长17行的歌词制定的底价是35万英镑,但不仅竞价者屈指可数,而且他们的报价甚至没有高过底价,最终这一卖品并没有售出。

  上述歌词是写在一张电话帐单背面的,歌词的名字为“I'm Only Sleeping”,这首歌曾出现在1966年“披头士”的专辑“Revolver”当中。

  除了上述歌词之外,这次拍卖会上还拍卖了列侬和妻子大野洋子在1969年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参加和平静坐活动时的一段从未公开过的录音,这段录音是一个记者当时录下的,这次以32000英镑售出。另外“披头士”乐队一张专辑的封面也售出了16000英镑,较之拍卖前行家估计的价位高出了两倍。(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