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詹妮弗-加纳说漏嘴 与小本的宝宝是女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54 中国新闻网
詹妮弗-加纳说漏嘴与小本的宝宝是女婴(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本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好莱坞夫妻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将于今年圣诞节前后迎来他们第一个宝宝。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晚上,詹妮弗·加纳在电视节目录制中,一不小心把宝宝的性别透露出来了,是个女儿!

  当晚,詹妮弗·加纳向观众分享自己幸福的婚姻生活,并讲述怀孕后的经历和感受,她说:“我感觉到有东西在撞我的肚子,我现在就像是个巨人,感觉自己越来越沉重……”
当意识到自己说出了“女儿”时,加纳紧张地闭上嘴巴,没有说下去。

  目前,准爸爸本·阿弗莱克正在接拍一部政治题材的影片,阿弗莱克将饰演一名议员。前不久,有消息说,这对夫妻将告别演艺圈,享受田园生活,而本·阿弗莱克有意在弗吉尼亚州购买一处房子,携妻儿远离好莱坞,过普通人的生活。(译/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