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玛丽娅-凯莉唱而优则秀 丰满曲线受T台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音乐天后玛丽娅·凯莉最近一年来不仅在歌坛大有重振雄风之势,近来一些颁奖礼上可是接连拿奖拿得手都酸了,单曲和专辑的排名也总是高居不上,而且她正准备进军模特行业,在T台上展示自己的性感和美貌。

  玛丽娅·凯莉这次唱而优则秀的机会非常好,因为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被曝吸毒后,业界对于那些靠吸毒保持骨感身段的模特普遍有不好的感觉,所以象玛丽娅·凯莉这样的
丰满身材反而成了时装公司和设计师眼中的新宠。

  今年35岁的玛丽娅·凯莉下周将推出她的新单曲“Get Your Number/Shake It Off”,她正在和几位知名的服装设计师进行协商,讨论由她为他们进行新装走秀展示的事宜。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同意为范思哲公司下个月在摩纳哥举行的一个时装表演担任模特。届时,歌迷将可以欣赏到玛丽娅·凯莉在T台上与在舞台上演唱时不同的风格。

  时尚界的一个消息人士说:“在莫斯吸毒丑闻之后,很多时装公司和设计师都担心过于骨感的模特给人带来不愉快的感觉,玛丽娅的玲珑曲线现在反而成了吸引人的资本,范思哲公司的设计师对于能够邀请到她为新装走秀感到兴奋不已。”

  玛丽娅·凯莉本人则说,目前她状态正好,前一段时间通过游泳健身刚好减了一些体重,整个人也显得很有精神,她对于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模特充满了期待。(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