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美国低调戒毒 为期一月花费不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20:28 新浪娱乐
超模莫斯美国低调戒毒为期一月花费不菲(图)

莫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日前已经悄然乘坐一架私人飞机抵达美国亚利桑那州进入一家位于沙漠地带的戒毒所治疗。今年31岁的莫斯这次步多个明星后尘,此前歌后惠特妮·休斯顿、前“原子猫”乐队歌手凯瑞·卡特纳等人均在这里戒过毒。

  吸毒丑闻曝光之后,莫斯一直躲在纽约不敢回英国,后来她终于下定决心去戒毒。这次戒毒疗程将持续一个月,花费高达2万英镑,看来莫斯是下了狠心彻底戒除毒瘾了。

  据称,是莫斯在时尚圈里的一个朋友在这家

医院接受过产后忧郁症治疗后感觉很效才建议莫斯去的。这家医院可以提供各种身心疾病的治疗,其戒毒疗程分为12个步骤。

  戒毒医生要求莫斯在这段时间里完全与外界隔绝以免受到干扰,所以她估计不会接听电话,就连吸烟的根数也将受到严格的限制。(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