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芮妮-齐薇格将息影一年 找寻自我养精蓄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34 中国新闻网
芮妮-齐薇格将息影一年找寻自我养精蓄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据外电报道,日前,好莱坞女星芮妮·齐薇格决定暂别影坛,用一年的时间找寻自我。这位喜剧明星计划着外出旅行,排遣离婚后的郁闷心情。

  前不久,奥斯卡影后芮妮·齐薇格与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结束了短短4个月的婚姻。齐薇格告诉《OK》杂志,在接下来的一年,她不想再接拍任何电影。遭遇了婚姻失败,齐薇格需要时间来治疗内心的伤痛,她需要休息。此外,齐薇格表示,自己演技上的创造力已经到达极限了,她需要养精蓄锐,给自己一些时间反思。

  尽管婚姻失败,但
是坚强的齐薇格表示自己仍然相信爱情。息影一年对这位影后而言是一个恢复期,她希望自己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充下电,以更加成熟的形象回到好莱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