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风流寡妇”自认年老色衰 誓言不再公开露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9: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涅磐”乐队主唱柯本的遗孀、有着“风流寡妇”恶名的柯特妮·洛芙可是娱乐圈里知名的放荡女,她一向放荡风流,丑闻缠身,不是酗酒、吸毒就是和各种各样的绯闻艳情联系在一起。但可能是随着年纪的增长,这个“绯闻女王”现在也想改过自新、洗心革面了。洛芙日前誓言,自觉现在已是“年老色衰”,以后不会再在公开场合象年轻时那样毫无顾忌地露点了。

  其实就在去年,洛芙还总是象个放荡的年轻女孩子那样不顾自己的名声,一次在参加一个电视访谈节目时她竟然脱光了上衣躺在主持人的桌子上,还有一次她在一家快餐店应一个狂热男歌迷的请求当众宽衣裸露胸部。

  但是,也许是这两年总是因为吸毒受到处罚,不是上法庭就是被强行关进戒毒所,洛芙的那点儿自信心也随之而去。她说,自己展示身体的爱好已经成为过去,因为她现在“有了更多的自尊。我已经41岁了,我不能也不应该再象以前那样在舞台上暴露自己的身体了。事实上,我知道即使再在舞台上袒胸露乳也没多少人爱看我了。上次在餐馆中对歌迷露点的行为将是我最后一次在公共场合那样做了。我自认不是个放荡、随便的女人,以后我会遵守这一诺言。”

  洛芙以前的确是够放荡的,据称,在柯本因为吸毒昏迷住院时,因为担心老公死去,洛芙竟然在

医院的病床上就想和柯本云雨,以满足自己的性欲,真不知道这位“风流寡妇”不再风流的承诺到底能否兑现。(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