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莎朗-斯通为超模莫斯鸣不平 称其已真心悔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日前为传出吸毒丑闻而丢了好几单广告合同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打抱不平,斯通说,莫斯已经真心道歉而且进了戒毒所戒毒,公众和商家应该给她一次悔改的机会,不应该将她“一棒子打死”。

  在这一丑闻曝光之后,英国、瑞典以及法国的一些化妆品公司都纷纷终止了和莫斯的代言合同,使得她不仅颜面尽失而且经济损失惨重。对此斯通说:“我想说莫斯已经知道
她做错了,这件事将让她发生很大的改变,她能够意识到这一点已经足够了。我们应该允许她犯错,并给她改过自新的机会。”

  斯通还对解除了和莫斯合同的商家表示了失望,她说:“这些商家太注重自己的得失了,他们这么做会让莫斯感到很寒心。没有一个人不犯错,只要他改正了错误就应该得到原谅。” 

  莫斯每年的广告收入都在400万英镑以上,这次的丑闻让她遭遇了滑铁轳,真不知道以后她的模特和广告事业是否会一落千丈。(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