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布兰妮迎接宝宝庆祝会大揭密 齐乐融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4:25 STARIN-新视听
组图:布兰妮迎接宝宝庆祝会大揭密齐乐融融

宝宝未出生前的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布兰妮迎接宝宝庆祝会大揭密齐乐融融
布兰妮与好友

组图:布兰妮迎接宝宝庆祝会大揭密齐乐融融
布兰妮与家人

组图:布兰妮迎接宝宝庆祝会大揭密齐乐融融
布兰妮庆祝会布景

  刚刚生下自己第一个宝贝的小甜甜现在正躲起来修身,不大出门,不过生宝宝前几个星期,小甜甜布兰妮特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仪式,来迎接自己即将出世的小宝宝。在此她与我们共同分享了在庆祝会上她激动的心情以及与亲朋好友的珍贵照片。

  人们最近发现,小甜甜布兰妮玩拼词游戏的本事无人能及,她还很擅长玩记忆游戏
,可以轻松记得托盘上放的哪些东西是与婴儿有关的。假如布兰妮参加“猜猜小甜甜的肚子有多大”比赛的话,赢家很可能又会是她。

  上个月,布兰妮为了迎接即将出世的小宝宝,和亲朋好友一起举行了一个摩洛哥式的庆祝仪式。在那天他们玩的一个游戏中,布兰妮完全犯规,那就是——“禁止说‘宝宝’”游戏,一旦哪个嘉宾说出这个词,那人就要立刻被判出局。然而据负责筹办这场仪式的

福克斯公司负责人阿莱森? 福克斯说,“还没等大家挑她的错,她自己就已经忍不住说‘宝宝’这个词起码有50 遍了。”

  不过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这位23 岁的年轻妈妈自然会满脑子只想着自己的宝宝。本次活动的策划人,也就是去年9 月为小甜甜筹办婚礼的福克斯向记者透露:“怀孕时她的手总潜意识地放在肚子上,看来她完全做好了当母亲的准备。”

  布兰妮说:“我想要一种绝对亲密的氛围,所以来参加庆祝会的只有我最好的朋友和家人们。”当天,布兰妮的姐姐劳拉? 林恩专门准备了一个日记本,好让大家把自己想对小甜甜说的心里话都写在上面。布兰妮的妈妈还回忆起了自己怀布兰妮时的情形,孩子确实给她带来了强烈的内心感受。布兰妮的婆婆朱丽则表示自己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儿媳。福克斯描述起仪式上的场景时说:“每个人眼里都忍不住泛起幸福的泪水。”

  从感人至深的祝酒词到上百根摇曳的蜡烛,布兰妮觉得庆祝仪式“完全和自己梦想中的一个样”。庆祝会在布兰妮位于马里布的家中举行,被邀请来的客人们首先要脱掉鞋子,光脚走上铺满玫瑰花瓣的路面,进入专门为仪式搭建的竹制帐篷中。整个晚上,布兰妮都和科莉、克莱布(丈夫凯文与前妻的孩子们)在一起。招呼客人的晚餐主要以北非风味为主,有摩洛哥鸡胸脯肉和丹尔吉沙拉一类的菜肴。不过晚宴上的重头戏是一个摩洛哥传统陶罐状的

蛋糕,上面还做了小婴儿调皮偷看大家的造型。

  在送礼物时间里,布兰妮的妈妈送给女儿一个精美的白色金属摇篮车,其他人送了婴儿汽车座椅、手推车、婴儿浴盆、一大堆动物玩具,还有中性的婴儿服等等。布兰妮说:“每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心意,就连有些礼物的包装袋也显得那么别出心裁。”

  布兰妮的老公凯文在庆祝仪式上倒是显得比较低调,只是在仪式开始之后的晚些时候出现,吻了妻子一下,并把礼物拿进屋子里。仪式结束后,布兰妮也回屋休息了,不过她显然还没有从之前的喜庆气氛中恢复过来,神采奕奕地表示:“我从来没有像今晚这样高兴过,能和我最亲的人们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实在太幸福了。”不过,这位小天后估计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真正休息,因为她接下来就有两个通告要赶,九月中旬她还推出了自己的另一款

香水——幻想(Fantasy),另外,她和老公的真人秀节目也要推出DVD版了。这部名为《布兰妮与凯文———混乱:你能接受我的真相吗?》的六集节目于17 日在美国UPN( 联合派拉蒙电视网) 电视台首映,素材主要来自于布兰妮的家庭录像带,向观众展示出她与自己27 岁的丈夫凯文?费德林从相识、相爱到去年闪电结婚的真实故事。

  (text/effie design/ 羊琳 edit/jiaojiao 转载请注明《STARIN-新视听》杂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