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西卡-奥尔芭后悔穿透视装 称真空上阵丢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神奇四侠》一片的女主演杰西卡·奥尔芭今年6月在出席MTV音乐大奖颁奖礼时穿了一件透视装亮相,当时她并没有意识到这套衣服会在阳光下成为真空装,但结果却是如此,事后她非常后悔,日前提及此事时仍然心有余悸。

  奥尔芭说,当她看到相关的照片时一下子就惊呆了,因为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穿着如此前卫的衣服去参加颁奖礼,这实在是太丢脸了。

  今年24岁的奥尔芭在着装方面一向是有些保守,所以在发现自己的衣服在太阳照射下会完全透明之后简直后悔得肠子都快青了。

  奥尔芭说:“那真的是一场恶梦,我本来不想穿太紧身的衣服,所以我就想,这件衣服不错,浑身上下都遮得严严实实的。但谁知当时风把上装吹了起来,而且下装竟然在阳光下完全是透明的,我太难堪了,尤其是在那些照片还被放到了互联网上之后更是如此。”

  奥尔芭表示,她觉得这段经历不堪回首,因为她并不是一个前卫的女孩子,所幸自己的私处并没有露点,否则更是没脸见人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