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歌手林德赛-罗韩再遇车祸 为避狗仔撞货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林德赛·罗韩日前因为为了躲避狗仔队摄影师的拍照再次发生车祸,当时罗韩乘坐的黑色奔驰轿车在好莱坞西区与一辆货车相撞,事后罗韩及另外两人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目击者表示,罗韩和轿车里的另一个女性乘客受了轻伤,货车的司机则伤势不轻。一个目击者称,她看到罗韩和受伤的女乘客在车祸后立即走下汽车跑进了附近的一家古董店
藏了起来。古董店里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认出了罗韩,他说:“罗韩看上去吓坏了,她不停地说,‘噢,我的上帝,真让人难以置信。’”

  据称,罗韩和女乘客几分钟后离开了古董店,虽然她们看上去很惊慌,但两人伤势都较轻。

  电视画面显示,罗韩的汽车受损严重,司机和乘客座位上的气囊都鼓出来以防止他们受伤。目击者称,当时有十几名摄影记者一直在追赶罗韩的汽车,此前几名摄影师还在罗韩在一家服装店购物时试图拍她。罗韩曾叫喊让这些记者走开,但她的斥责并没有收到效果。

  这已经是最近几个月19岁的罗韩第二次遇到

车祸。今年6月,一名狗仔队的摄影师驾车撞到了罗韩的汽车,她身上有擦伤和划伤。这名摄影师后来被捕,警方表示他可能是有意撞罗韩的汽车。

  就在日前,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刚刚签署了一项法令,规定受到狗仔队跟踪和骚扰的明星可以得到三倍的赔偿,这一法令定于明年1月1日生效。(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