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未婚妻凯蒂怀孕 汤姆-克鲁斯明年七月当奶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19 上海青年报

  或许世界上每一个男人都会羡慕他!继今年六月汤姆·克鲁斯宣布自己和美丽的凯蒂·霍尔姆斯订婚之后,他昨天又通过自己的发言人向全世界宣布,自己就要当爸爸了!凯蒂·霍尔姆斯已经为他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准妈妈凯蒂一切都好

  今年的汤姆·克鲁斯可谓喜讯连连。斯皮尔伯格执导,他担纲主演的《世界之战》全球获得了将近六亿美元的高额票房。事业丰收的同时,他在感情上也有了收获。继六月份宣布了与女友凯蒂·霍尔姆斯订婚之后,昨天又正式通过自己的姐姐兼发言人李·安妮·德维特宣布了汤姆·克鲁斯即将做爸爸的消息。

  面对大批媒体求证实,安妮表示:“凯蒂·霍尔姆斯已经怀上了汤姆·克鲁斯的孩子。”安妮表示:“凯蒂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他们现在的心情是非常快乐的,整个家族也都是雀跃不已。汤姆和凯蒂的心情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好过!”至于宝宝何时出生、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是否有结婚打算等问题,安妮并未进一步透露。

  阿汤将迎来第一个亲骨肉

  尽管这已经不是汤姆·克鲁斯第一次当爸爸,但他依然兴奋异常,因为这是他的第一个亲生子。

  对于这个孩子的降生,汤姆·克鲁斯显然早有准备。尽管此前有很多媒体批评他借着凯蒂·霍尔姆斯的恋情炒作他的新片《世界之战》,但是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确非常爱凯蒂,而且两人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

  此前在电视上接受美国第一名嘴奥普拉·温弗瑞采访的时候,汤姆饶有兴致地说:“对于和凯蒂在一起,肯定有很多人觉得很好笑,还有一些人不太理解。对此我只能表示遗憾。因为我的朋友为我高兴,那些懂我的人为我感到高兴。我的妈妈很高兴,我的整个家庭同样为我高兴。”

  影迷比阿汤更兴奋

  汤姆·克鲁斯要当爸爸这个消息立即引起了美国乃至世界娱乐圈的震动。《人物》杂志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该消息,之后包括美联社、路透社等世界各大媒体都纷纷对此进行了报道。当然,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最开心的不仅仅是汤姆、凯蒂和他们的家人们,汤姆·克鲁斯的影迷们也纷纷在他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了自己的喜悦。

  在阿汤宣布自己将要当爸爸的消息后,汤姆的一些影迷也非常开心。一位名叫Gisela的阿汤迷第一个送上了祝福。她表示:“这个消息让我高兴了一整天。我为他们感到高兴。祝贺凯蒂和汤姆,他们应该享受到最快乐的时光!”另一位名叫AXY的影迷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很激动!他们肯定会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孩子。祝贺汤姆和凯蒂。”

  阿汤哥明年七月当“奶爸”?

  现年43岁的汤姆·克鲁斯曾有两次离婚纪录,并没有亲生子女。媒体普遍估计,他的第一个亲骨肉将于明年七月降生。

  克鲁斯的第一任妻子为女星咪咪·罗杰斯,第二任妻子为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汤姆和妮可两人曾在结婚期间领养了两个孩子,女儿伊莎贝拉现年12岁,儿子康诺现年10岁。两人均非常疼爱他们的一双儿女,即使在离婚之后也经常探望他们。此后,汤姆·克鲁斯和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交往过两年。去年两人宣布分手。

  26岁的凯蒂·霍尔姆斯与《美国派》男星克里斯·克莱恩从2000年开始交往以来,一直被好莱坞媒体视为金童玉女。两人于2003年订婚。但今年2月,两人突然宣布取消婚约。随即,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于今年6月在巴黎向全世界宣布了两人订婚的消息。今年十月,凯蒂怀上了汤姆·克鲁斯的第一个孩子。尽管发言人没有透露凯蒂的预产期在什么时候,但普遍估计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将在明年七月呱呱坠地。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