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蕾妮-齐薇格不堪绯闻困扰 愤怒与媒体记者对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9: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近日的个人感情问题备受媒体关注,先是日前她刚刚和结婚不到5个月的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离婚,然后又被传与旧爱达米安·瑞斯旧情复燃,刚离开肯尼的怀抱就到达米安那里去一诉衷肠,好象她是一个水性杨花朝三暮四的女人。对于这些负面新闻,齐薇格一开始还懒得去计较,但小道消息却越传越盛,害得她不得安宁,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齐薇格只好拿出了她主演的《BJ日记》里的单身女子布里奇·琼斯泼妇般口吐脏话那一套,干脆和报道她绯闻的媒体记者来了个面对面剑拔弩张。

  齐薇格称,美国《纽约邮报》胡乱宣扬她的绯闻,好象她是一个荡妇般不知羞耻,波及好友达米安也受到了连累,她说,达米安一直以来就是自己倾吐心声的对象,但两人绝非男女朋友关系,至于所谓他们在齐薇格与肯尼结婚之前就不三不四的说法更是无中生有、无事生非。

  目击者透露,那天齐薇格气急败坏地只身来到了《纽约邮报》的办公地点,在一层大厅,齐薇格拨响了一个记者的电话号码,并要求见主编,这个记者见到齐薇格之后当时愣在那里说不出来一句话。

  齐薇格先人制人地表示了她的愤怒,并再次表示她和达米安之间是清清白白的,现在《纽约邮报》已经陷入了被动,估计正在考虑是否刊登致歉信来平息齐薇格的怒火。(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