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星好友给汤哥未婚妻支招 力劝其“安静分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9: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前两天刚刚传出有喜的好消息,就有影星好友给她支招如何分娩了,这些朋友也的确是有点心急了,尽管他们的心情可以理解。其中,阿汤哥的影星朋友约翰·特拉沃尔塔夫妇就忙不迭地把他们极力宣传的“安静生育法”兜售给凯蒂。

  众所周知,阿汤哥可是虔诚的科学教派信徒,此前就连婚礼两人也准备在与这一宗
教有关的教堂举行,但因为汤哥忙着拍《碟中谍3》所以婚礼就一推再推。而特拉沃尔塔夫妇也是阿汤哥的教友,他们对凯蒂说,明年生BB时要采用“安静生育法”,即分娩时就算痛不欲生也要死忍,不可大喊大叫。

  科学教派相信,婴儿来到世界时不可受到任何滋扰,生育环境要十分宁静,才可让婴儿慢慢适应周遭环境。不相信药物治疗的科学教派也规定,若孕妇信徒有阵痛也不可服止痛药。这意味着凯蒂生产时,不仅四周不可有音乐声或是人说话的声音,凯蒂就算感到痛楚也不可大声叫痛。

  特拉沃尔塔的妻子凯莉对凯蒂说:“因为痛的时候所产生的声音或文字都会对BB的将来造成坏影响,所以要保证整个过程安静平和。”

  真难以想像,凯蒂临盆时如果真的忍不住叫了起来,肯定会陪她分娩的阿汤哥是会捂住她的嘴还是出于怜香惜玉而装作没有听见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