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时尚杂志公开支持莫斯 封面特写加中心彩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20: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曝出吸毒丑闻之后很多知名公司都取消了和她签署的商业广告合同,但就在一些艺人表示莫斯受到了过于严厉的指责时,时尚杂志《W》第一个站出来刊登莫斯的封面照,而且还在最新一期的杂志中用8张彩页刊登莫斯的生活照,也算给饱受批评的莫斯带来了一丝安慰。

  《W》今年11月份的刊物在封面上给莫斯来了一个脸面特写,照片上的莫斯仍然是那
么完美,就好象吸毒丑闻根本没有发生过一样。该杂志的编辑还特意在文章中写道:“当莫斯在90年代初进入模特界时,没有人预想到她会在10年之后还是如此出名。与辛迪·克劳蒂娅和坎贝尔等超模相比,莫斯独具特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如今已经31岁的莫斯还和10年前一样光彩照人,这的确令人惊奇。”

  《W》称,这期的封面照是莫斯吸毒丑闻曝光之前就预订好了的,该杂志称尽管目前莫斯的名声不太好,但她在T台的表现却是有目共睹,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莫斯身上的女人味更浓了,事实上她也是登上该杂志封面次数最多的模特。

  《W》的主编表示:“莫斯在困境面前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我们也愿意支持她这样一个朋友。”对此,莫斯模特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了感谢,他说:“我们对于《W》向莫斯表示的支持感到欣慰。”(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