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蒂改信科学基督教 生汤宝宝时不能叫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凯蒂改信科学基督教生汤宝宝时不能叫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凯蒂·赫尔姆斯

  本周四,好莱坞招牌明星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宣布,凯蒂已经怀孕啦。不出意外的话,两个人将奉子成婚。不过,按照信仰,凯蒂的分娩过程将极为尴尬,因为届时她既不能叫也不能喊。

  阿汤哥的妹妹兼发言人莲安·德薇特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汤姆和凯蒂都很高兴,亲属也为他们感到幸福。尤其是凯蒂,她正沉浸在前所未有的喜悦当中。”但是她
没有透露凯蒂怀孕多久,以及胎儿性别。这对明星于今年4月开始约会,6月就已订婚,如今又宣布怀孕成功的消息,看来二人都是高效率人士。但是,他们得在熟悉婚礼誓词之前学习如何为宝宝换尿布,因为婚礼尚遥遥无期。凯蒂腹中的宝宝将是她的第一个孩子,也是阿汤的第一个亲生宝贝。这位现年43岁离婚两次的大腕曾经和第二任妻子妮可·基德曼共同领养过两个小孩。

  为了结合,凯蒂放弃了天主教信仰,和阿汤一起信奉科学基督教。该教派由美国著名科幻作家朗·赫伯特于1955年创立,教旨部分源于佛教思想和实践主义,主张精神信仰疗法。该教派还要求女性分娩时应该保持安静,自然不能有放松心情的音乐陪伴,不能有疼痛的呻吟叫嚷。这对准妈妈凯蒂来说,绝对是个挑战。即使有奥斯卡级的表演功力,她也未必能做到,因为到时可是动真格的。对于新生儿,科学基督教非常不友好,它的教规禁止新出生的宝宝接受任何医疗检查和注射。不知道这对明星父母会不会循教规对待自己的亲生骨肉。顺便说一句,好莱坞重量级男星约翰·特拉沃尔塔正是他们的教友。

  就在宣布怀孕消息的前一天,凯蒂与长期合作的公共发言人莱斯丽·斯龙解约。斯龙对此表示理解,她说:“我们一起合作9年,如今她选择未来的小姑子做发言人顺理成章,我为她感到高兴,祝她生活幸福。”种种迹象表明,这次汤姆·克鲁斯是真的要再婚了。刘征

  恋爱年表

  1983年,21岁的阿汤主演《危险交易》,凯蒂5岁。

  1987年,阿汤第一次成为新郎,凯蒂9岁。

  1990年,阿汤结束第一次婚姻,与妮可结合,成为科学论信仰者,凯蒂12岁。

  1992年,“汤姆-妮可”夫妇收养一个女孩,取名伊莎贝拉。

  1995年,“汤姆-妮可”夫妇收养一个男孩,取名康纳。凯蒂在纽约被星探发现。

  1997年,凯蒂中学毕业,在《恋爱世代》中出演茱伊。

  2001年,汤姆与妮可离婚。

  2005年4月,43岁的阿汤开始和26岁的凯蒂约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