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比-威廉斯同情深陷吸毒丑闻的凯特-莫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3 东方早报

 

罗比-威廉斯同情深陷吸毒丑闻的凯特-莫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比-威廉斯

 

罗比-威廉斯同情深陷吸毒丑闻的凯特-莫斯(图)
凯特-莫斯

  英国流行歌手罗比·威廉斯前天来到柏林为演唱会造势,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罗比大力为最近深陷吸毒丑闻的英国名模凯特·莫斯说话,并且语出惊人,谴责英国媒体面对毒品问题
持“伪君子态度”,甚至称如今“毁灭”莫斯的记者们曾与自己一起吸食过可卡因。

  罗比这次的柏林宣传活动是为了配合他的新专辑《重症监护》发行以及今天在当地举行的演唱会,演出门票早就销售一空。众所周知,罗比本人也曾是个隐君子,他与毒品的纠葛早在1995年他离开男孩团体TakeThat单飞后就开始了,自认是过来人的他说:“媒体中的有些人曾经与我一起吸过可卡因,如今却在谈论她(莫斯),说她不应该这么做。这些人对生命拥有重大的影响力,如果那些报道一起出台的那周她自杀,我一点都不奇怪。”

  罗比称莫斯依旧是自己心中的“时尚偶像”,认为她并没有做错。“我们现在谈论的这个女人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一直真实展现自我。她的私生活应该是她的私生活。每次我遇见她,她都对我很亲切。我相信她现在正在戒毒所接受治疗。我真的希望她在那里过得好,挺过这段时光。”罗比还说媒体应该“把尖刀从她身边拿走”。

  对于罗比的言论,英国《卫报》的乐评人亚历克西斯·佩特里迪斯客观地评价说:“愤世嫉俗地来看,他这样引起争议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然而他本不需要说这些话,他的言论看起来倒是出自真心的。”

  在此之前,包括名模内奥米·坎贝尔、女星莎朗·斯通在内的众多演艺界人士都曾亲口声援莫斯。与此同时,近况极为不堪的莫斯日前却意外登上了美国知名时尚杂志《W》11月号的封面,该杂志还将推出关于她长达8页的专题故事,莫斯的复出没想到速度如此之快。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