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耶娜被曝与男星有染 裘德-洛发飙与其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西耶娜被曝与男星有染裘德-洛发飙与其分手

裘德-洛与西耶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小生裘德·洛此前因为传出与前保姆偷欢被未婚妻西耶娜·米勒揪住了小辫子不得不整日讨好西耶娜,但没想到就在他向西耶娜示好请求原谅的同时,西耶娜竟然和男星丹尼尔·克莱格有一腿,于是裘德一怒之下正式和西耶娜分手。

  据称,裘德得知西耶娜的丑事之后将她赶出了两人在伦敦价值400万英镑的豪宅,并骂她是一个“虚伪的婊子”。现在,西耶娜只好逃到了摩洛哥的一家酒店暂时避风头。裘德
则与朋友一起去了西班牙度假散心。

  一个朋友说:“裘德简直快气疯了,他认为西耶娜是在报复他,因为丹尼尔可是裘德的一个老朋友了,他觉得自己遭到了背叛。丹尼尔和西耶娜两年前就在拍戏中相识,当时裘德刚刚离开他的前妻开始与西耶娜拍拖。裘德觉得自己为了与西耶娜复和费尽了心思,可西耶娜却在玩弄他的感情。”

  有趣的是,在和丹尼尔合拍的电影中,西耶娜扮演的女主角曾脱光了衣服色诱丹尼尔演的角色,以欺骗她总是吃醋的男友,最终她的男友开枪打死了丹尼尔演的角色。消息人士称:“现在西耶娜与裘德和丹尼尔之间的关系就和电影里的情节一模一样,裘德可能不会枪杀丹尼尔,但他心里一定是愤愤不平。”

  据称,西耶娜几次借着外出看房子的机会与丹尼尔约会,要说丹尼尔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他曾和英国超模凯特·莫斯相恋,现在也有一个当制片人的女友,但这个风流成性的

花花公子还是和西耶娜搞上了。而裘德在事后曾亲自打电话给丹尼尔,质问他怎么可以抢好友的未婚妻。

  其实,在裘德

性丑闻曝光之前,西耶娜与丹尼尔就是无话不说的密友,在裘德丑闻曝光之后,西耶娜更是将丹尼尔视作知己,两人的关系也更亲密了。这段时间,西耶娜曾在丹尼尔位于伦敦的家里度过好几个晚上,当时丹尼尔正在国外拍戏,但每当他回到伦敦,西耶娜就会去看他,她一般是晚上去,凌晨再偷偷溜走。

  裘德的一个朋友说:“西耶娜是一个攻于心计的女人,虽然她口口声声说自己被裘德耍了,但实际上她也不是一个清白之身,她在结交新男友时也不会和旧爱完全断绝关系,她是一典型的新欢旧爱都想霸占的女人。”(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