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与布拉德-皮特亲朋聚会 婆家开始筹备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现在显然已经做好了随时嫁给新欢布拉德·皮特的准备,因为皮特已经正式带着她和她的两个养子女与婆家人见面,在这次与皮特家人及朋友的聚会中,茱莉完全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婆家人更是公开表示,婚礼正在筹备当中,一切如果顺利的话,这对金童玉女不日就将携手迈上红地毯。

  这次在皮特的别墅里举行的聚会可是相当正式隆重,皮特希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能
够对他和茱莉的关系点头同意,两人也就算是得到了亲朋的祝福,只等去办结婚手续了。

  结果果然如皮特所料,茱莉漂亮的容貌和可亲的外表一下子就让她和婆家人相处得十分融洽,尤其是皮特的弟弟道格,更是对未来的嫂子不停地竖大拇指连连称道。道格说:“我们终于一睹茱莉的芳容,我们全家人都喜欢她,她简直是完美之极,与皮特太般配了。”

  当然,道格显然也没忘记前嫂子詹妮弗·安妮斯顿,他说:“当然,我们也喜欢安妮斯顿,可她已经和皮特分手了,这样的结果不是我们想看到的,所以我们现在只能衷心地祝福她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