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携子伦敦街头引骚乱 险些被歌迷踩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3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携子伦敦街头引骚乱险些被歌迷踩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杰克逊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前,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出现在英国伦敦街头,引起了一阵骚乱。这是杰克逊继銮童案以来第一次前往英国,过于激动的歌迷簇拥在杰克逊身旁,直到保安人员的到来才把杰克逊救出重围。

  当天,杰克逊带着他的三个孩子准备去看歌剧《BillyElliot》。据旁观者透露,当杰
克逊出现在街头时,这位外型颇具特色的天王巨星一下子招致了许多人围观,他的三个孩子脸上都蒙上了纱布,只露出两只眼睛。当越来越多的歌迷疯狂拥上来时,杰克逊用手掩护着孩们的脸往外挤,但是,由于歌迷过于激动,杰克逊被挤得没有立足之地,险些发生被踩踏的危险。

  据悉,杰克逊将在伦敦录制赈灾歌曲《From The Bottom OfMyHeart》。上个月,杰克逊就号称要在两个星期内完成歌曲录制,但是目前仍然没有动静。 (陈国青/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