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廉欲追卡米拉之女 两代英国王储情迷母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威廉欲追卡米拉之女两代英国王储情迷母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卡米拉没有女儿劳拉漂亮

  两代英国王储情迷卡氏母女?

  英俊小王子威廉虽然已经情定同窗女友凯特,但仍免不了被无孔不入的英国小报“说三道四”。《每日邮报》近日披露令人吃惊的消息———威廉竟迷上了继母卡米拉26岁的美丽女儿劳拉!

  欲甩平民女友

  据报道,这一惊人秘闻是由英王室内幕人士披露的。最近1个月以来,威廉和24岁的女友凯特的恋情已开始出现“明显转淡”迹象。上周末,威廉撇下女友独自前往数百英里之外的德贝郡查特沃斯城堡度假,而此前的一个周末,威廉也是独自一人
参加伦敦上流社会的一个聚会。一名王室内幕人士称:“虽说两人经常在一起,但却从未有任何人看到威廉和凯特牵手或接吻。”

  更令人迷惑的是,威廉一直对恋情态度暧昧,并公开宣称他在“30岁前肯定不会结婚”。内幕人士称:“许多人都相信,威廉正考虑甩掉平民出身的凯特,改追别人。”

  情迷卡氏之女

  据王室内幕人士披露,威廉王子的最新追求目标竟是继母卡米拉的女儿劳拉。劳拉现年26岁,比威廉大两岁。早在2000年9月,威廉在一个王室派对上首次结识劳拉后,就对她萌发了爱意。内幕人士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威廉对卡米拉一家人颇有成见。但是认识了劳拉后,他发现劳拉是一个如此可爱的女孩,并立刻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和家庭主妇形象的卡米拉截然不同,劳拉美艳动人,并拥有模特一般的身材,个性也相当甜美。在那个晚会上,威廉被劳拉的魅力彻底征服了。”
 
  两家亲上加亲

  但是,由于两家人来往不多,威廉的这份爱意很快熄灭,不久就转移了爱情目标。直到今年4月,在父亲查尔斯和卡米拉的结婚典礼上,他终于再次和劳拉走到一起。此后,随着两人交往增多,威廉重燃追求她的念头。

  据称,对于威廉打算甩掉凯特追劳拉,查尔斯和卡米拉均采取默许态度,也许是想“亲上加亲”。但威廉现在追求劳拉也许为时太晚。据传劳拉目前已经有一个29岁的英国名模男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