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为患病罗密欧哭泣 小贝因爱子几近崩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59 新浪娱乐

  “万人迷”贝克汉姆二公子罗密欧近日得了一种怪病,不仅高烧不退,而且发病时浑身发复抽搐,就连一向在公众面前十分镇定的辣妹在医院也不断抽泣,而心疼儿子的小贝更像是遭受了严重打击,胡子拉碴的,看上去极度憔悴。

  为儿子病情苦恼的小贝坦承,宝贝儿子的怪毛病差点把他和辣妹逼疯了。三岁的小罗密欧突发性痉挛,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3年10月,才一岁的罗密欧发生抽搐,小贝夫
妇立即把他送往白金汉宫附近的家庭医生那儿进行治疗。2004年7月,小罗密欧又发病,费了好大劲才让病情稳定下来;就在上周,让小贝夫妇头疼的怪病再次来袭,当时,小贝和辣妹吓坏了,慌慌张张地把光着脚的小罗密欧送进马德里的拉巴斯医院。医院主治医生给不断抽搐的小罗密欧作了全身检查,开了药方后就让小贝夫妇带他回家了;万万没想到还不到三天,罗密欧又抽搐了,情况比前几次都糟糕,吓得小贝夫妇手足无措。

  小贝对外界承认:“罗密欧生病的那几天,全家都乱了方寸。他在三天内连进医院两次,我们都快要神经错乱了。”

  拉巴斯医院的医生建议连续发烧、不断抽搐的罗密欧留院观察。那时英格兰队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场上队长贝克汉姆却偏偏在这个关键的时候遇到了二儿子罗密欧抽搐急送医院的事情,心急如焚的小贝哪有心思备战,一直守在妻儿身边,等待病情好转。他说:“这是我人生中最不幸的时刻,儿子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恐怕很难熬过去。”

  小贝透露说因为宝贝儿子生病,不能全力以赴迎战对手。他说:“我想现在这种状况,我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在英格兰迎战奥地利世界杯预选赛时小贝因为累积两张黄牌提前下场,他也将因此缺席本周三英格兰与波兰的比赛。但是,贝克汉姆声明不管怎样,他都会和老队友们在老特拉福特球场庆功的。小贝说:“我会先和

皇马谈,看他们要我怎么做。关于波兰的那场比赛,我会到场;与此同时,我也要好好照顾罗密欧。”

  可能是小贝夫妇的祷告感动了上天,现在小罗密欧的病情已经好转了。小贝密友透露:“罗密欧经过紧急救治已经脱离了险境,现在又是活蹦乱跳的了,虽然医生警告小贝不要让罗密欧剧烈运动,但一个晚上就出了院至少说明他的病情并不严重。不过,小贝夫妇最信赖的私人医生在英国,他们希望让罗密欧在英国多呆几天,这样一旦再发生什么紧急状况,他们就不用像在

马德里那么狼狈。”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