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胸罩拍卖成功 布兰妮二手胸衣下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凯莉米洛胸罩拍卖成功布兰妮二手胸衣下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莉米洛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国外媒体刚刚发布的报道,澳洲流行歌手凯莉·米洛的珍爱胸罩在数小时前以l5484美金的价格拍卖成功,然而,同时放在eBay网上竞拍的属于布兰妮的宝石胸罩却被取消拍卖。

  10月1日,流行歌手凯莉·米洛为乳癌防治研究基金会筹款而将自己珍爱的胸罩拿到网上竞拍,于今天拍卖出去。这件胸罩是黑色的,镶有粉色的丝带,非常美观。

  同时,布兰妮为卡特里娜灾民筹款而捐出的胸罩却引起了一片骚乱。布兰妮所捐的胸罩非常奢华,上面装点着宝石,当初,小甜甜出价为60000美金。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歌迷们并没有争先恐后的出价购买这件胸罩,而是纷纷讨论布兰妮在何时穿过这件内衣,掀起一阵舆论狂潮。由于网站不允许拍卖二手商品,无奈之下,布兰妮取消了拍卖。实际上,布兰妮在美国为一场音乐会作宣传拍摄广告时曾经穿过这件胸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