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赛安娜-米勒搭上裘德洛好友 被赶出家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6:38 中国新闻网
赛安娜-米勒搭上裘德洛好友被赶出家门(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裘德-洛和女友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好莱坞前最佳情侣裘德·洛与赛安娜·米勒的恋情以赛安娜被赶出同居住所宣告结束。

  近日,当风流浪子裘德·洛发现自己苦苦追求的赛安娜居然搭上自己多年的老友丹尼尔·克雷戈时,天生就坏脾气的裘德·洛一阵暴怒,他命令女友赛安娜搬出他们位于伦敦的爱巢。

  自上半年裘德·洛与保姆的

性丑闻被曝光以来,这个桀骜不训的男人一改往日形象,除了对赛安娜深情忏悔以外,他表示,为了让赛安娜回到他身边,他愿意付出一切代价。然而,就在裘德·洛正千方百计的讨好赛安娜之时,自己的好朋友居然把女友抢走了!当裘德·洛得知赛安娜早在半个月前就与克雷戈暧昧不明时,他恼羞成怒,痛斥赛安娜伪善!

  上个月,赛安娜曾表示原谅男友的花心,两个人发誓不许背叛对方,赛安娜还为男友制定了戒律。就在大家一致看好两人的复合时,赛安娜的芳心却献给了别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