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呵护备至 凯蒂疑似怀胎五个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17 新闻午报
汤姆-克鲁斯呵护备至凯蒂疑似怀胎五个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快要当上爸爸的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心情舒畅地带着未婚妻凯蒂前往洛杉矶公园散心,并观看了养女伊莎贝尔参加的一场足球赛。自从凯蒂怀孕后,阿汤哥倍加关心她的生活起居,并要求她适当地做一些有益身心的户外运动,平日里的“孕”动内容主要以散步为主。对于有孕在身的凯蒂而言,踢足球这样的激烈运动显然不太适宜,但是看足球赛仍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欣赏比赛期间,凯蒂和克鲁斯都兴奋地为场上的伊莎贝尔加油鼓劲,克鲁斯还时不时地振臂高呼:“踢得好,伊莎贝尔!”戴着墨镜的凯蒂和克鲁斯始终十指紧扣坐在场边的长椅上,偶尔也会亲密地喃喃耳语,沉浸在甜蜜的两人世界里。

  27岁的凯蒂怀上克鲁斯骨肉的消息曝光后,好莱坞娱乐圈内顿时引发了不小的震动。媒体关注的焦点并不在于“她是否真的有喜?”当阿汤哥的姐姐兼新闻发言人莉.安.德维特于上周点穿了这个“幸福的秘密”后,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媒体照片发现凯蒂明显隆起的腹部。如今,外界热衷的话题是凯蒂在过去的几个月内的保密工作。人们都叹服这个小妮子“深藏不露”的招数厉害过人,甚至还骗过了神通广大的贴身狗仔,让他们错过了一条爆炸性的小道消息。

  不过,凯蒂此次现身洛杉矶公园又引发了新的疑问———“她真像自称的那样只有3个月的身孕吗?”据现场观看足球赛的另一对父母声称:“她腹部的外凸状况已经非常明显,你甚至可以看见她的肚脐。依我们来看,她更像一位怀胎5个月的孕妇。如果说她目前只有3个月的身孕,那么离产期还有6个月左右。再过那么长的时间,她的肚子岂不要像一幢房子那么大?”

  43岁的克鲁斯曾有过两次婚姻,但都未育有自己的孩子。凯蒂自从今年4月和克鲁斯坠入爱河后,曾多次表示愿意为克鲁斯生一个小宝宝。由于凯蒂已跟随克鲁斯独特的宗教信仰,为此凯蒂在生育时不得使用麻醉减痛药物,甚至不能叫喊,必须保持绝对的安静。尽管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凯蒂仍一心打算和克鲁斯组建三口之家。

  自从和克鲁斯谈恋爱,凯蒂的朋友形容她“简直像着魔一样疯狂迷恋克鲁斯”。最近凯蒂还结束了和原来的发言人雷斯利长达9年的合作,转投克鲁斯姐姐莉安的怀抱。莉安在去年底成为克鲁斯的发言人,凡事以克鲁斯为主的凯蒂自然也追随他的脚步。被解约的雷斯利表示,自从凯蒂和克鲁斯谈恋爱,就和原来的经纪公司渐行渐远,“我们合作9年了,当然衷心祝福她,希望她愈来愈好,也很高兴听到她的好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