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丈夫力阻黛米-摩尔整容 称老妻少夫也挺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8: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姐弟恋情侣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彻于上个月底结成连理。最近,42岁的黛米仿佛再次为她和小丈夫之间的年龄和容貌差距感到担忧,正在考虑做整形手术,使自己看上去更年轻,也与27岁的阿什顿在外貌上更加般配。然而,当阿什顿知道后,立即制止了黛米整形的念头,他说,一是因为在他心里黛米是最美的,没有必要去整容,二是因为他们这样的老妻少夫没什么不好,反而很时尚呢。

  黛米的好友透露,她早在和阿什顿交往初期,就考虑去做整形手术。婚后,黛米更担心外界从年龄差距上对阿什顿施加压力,她考虑去做一整套整形手术,包括面部拉皮,纹唇等等。但是,阿什顿知道后,非常激动地劝阻黛米,他说黛米是最完美的,连她脸上的皱纹都非常迷人!他不忍心妻子为了他忍受手术刀的痛苦。

  阿什顿还说,既然已经结婚了,他就会把黛米和她的三个孩子视作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他才不在乎黛米是不是比自己衰老,只要两人说得来在一起生活很快乐就行了。他说:“我为身为黛米的老公而自豪,我也为有三个漂亮的继女而开心,希望我和黛米能够鼓励其他姐弟恋人不畏外界流言蜚语勇敢地走上婚礼红地毯,那我们就更高兴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