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儿子罗密欧病情好转 突发抽搐病因不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56 中国新闻网
辣妹儿子罗密欧病情好转突发抽搐病因不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前,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二公子罗密欧病情有所好转,继月初三天内抽搐两次以来,这个小家伙的病情已经控制住了。

  最初,罗密欧发生抽搐的病状后,小贝夫妇带着他在

马德里
医院
接受了治疗,看完急诊后的第二天,罗密欧再次发病。小贝三天内跑了两次急诊,然而,小罗密欧仍然高烧不
退。随后,辣妹与小贝带着儿子飞回了英国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前几天,小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儿子的病情不太乐观,他非常担忧。

  据悉,罗密欧还不到一岁时就发生过这种奇怪的抽搐,今年夏天再次发病,而本月情况最为糟糕。但是,辣妹没有说明孩子抽搐的病根到底是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