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资深美女拼力扳颜面 40岁女星受广告商宠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43 中国新闻网
资深美女拼力扳颜面40岁女星受广告商宠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莎朗·斯通

资深美女拼力扳颜面40岁女星受广告商宠爱(图)
戴咪·摩尔

  中新网10月13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谁说年过40的女星一定乏人问津?最近包括梅格莱恩、莎朗史东、黛咪摩尔等资深美女,接连被广告商看上,成为新商品代言人,不仅让她们在年轻小妹妹面前扬眉吐气,也间接洗刷自己已沦为“过气女星”的负面形象。

  莎朗史东 青春永驻

  始终标榜

性感、狂野特质的莎朗史东,首度与法国知名品牌迪奥合作,成为最新Capture系列保养品的全球代言人。年过47的莎姨,不但一点也没服老,还要在新片“第六感追缉令2”(BasicIn-stinct2:RiskAddiction)和比自己小6岁的男主角大卫莫利塞演出火辣床戏,正好和保养用品可以令女性青春长驻、减低老化速度的诉求不谋而合。也因此,双方都对这次的合作相当满意。莎姨拍摄的平面广告会在全球媒体刊登,电视广告则专门在亚洲区播出。

  梅格莱恩 表商相中

  已经快2年没有新片的梅格莱恩,目前当红抢手度当然与以往有天壤之别,好在瑞士“名士表”对她还算看重,新一季规画的3位广告明星,除了当红抢手的强尼戴普、莎莉塞隆外,还留了一席空位给她,让她有机会赚进丰厚的代言酬劳。

  黛咪摩尔 服饰大使

  最近才和小情人艾希顿库奇完婚的黛咪摩尔,威力更不容忽视,竟一举击退永远的时尚女王麦当娜,成为服装品牌凡赛斯的最新形象大使。虽然黛咪年纪还小娜姐几岁,但后者在娱乐圈长红不衰,受到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崇拜,黛咪在“霹雳娇娃2:全速进攻”(CharliesAngels2:FullThrottle)上映前,几乎已过气到乏人问津。想不到一段“姐弟恋”令她再度回春,更因为艾希顿在年轻影迷间的超人气,连带使黛咪的形象越变越青春,才有机会抢走玛丹娜的广告代言工作。

  半老徐娘接拍广告挽回人气还有奇妙的“后续效应”-以往都靠性感戏路扬名影坛、几乎“后不见后”的黛咪摩尔与莎朗史东,总算要共同合作新片“Bobby”,撮合她们同台的关键人物则是黛咪的前未婚夫艾米里欧埃斯特维。

  艾米里欧埃斯特维出身自演艺世家,老爸是资深演员马丁辛、老弟是花心风流的查理辛,有趣的是,父子三人只有他用本名闯影坛,“埃斯特维”才是他们家族本姓。他在1980年代中期和黛咪摩尔合作“七个毕业生”(St.ElmosFire)结识,彼此交往数年后订下婚约,却在合演“我俩一条命”(Wisdom)之后分手,黛咪没多久就嫁给了认识没几年的布鲁斯威利。

  老情人 不忘情黛咪

  虽然艾米里欧没能娶到黛咪,彼此还维持不错友谊,当他筹备多时的影片“Bobby”有机会开拍,第一个想到的女性要角就找上黛咪扮演。此片片名乃是美国名政客罗勃甘乃迪的小名,讲的是他在洛杉矶大使饭店遇刺前后的经过,所有主角都是饭店内的员工,黛咪演的是驻唱歌手,莎朗史东则可望饰演在饭店美容沙龙工作的经理之妻。除了两位不老天后之外,还有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门房,以及伊利亚伍德扮演在饭店举行

婚宴的新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