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伦敦遭冷遇 预订酒吧座位被抢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28 新浪娱乐
杰克逊伦敦遭冷遇预订酒吧座位被抢占(附图)

杰克逊伦敦遭冷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此前有不少消息称,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为录制一首慈善歌曲来到伦敦之后备受当地歌迷欢迎,每到一处都有数百名歌迷簇拥,但日前杰克逊却首次遭到了冷脸,他在一家知名的酒吧预订的座位因为他到得太晚被老板让给了其他客人,害得杰克逊只好怏怏离开。

  杰克逊提前几天就打电话预订了座位,而且还派他的助理到现场进行了察看,结果发
现酒吧环境很不错,还有一个后门可供杰克逊在人多时悄悄离开。于是杰克逊就确定下来晚上11时15分到,可因为他迟到了十几分钟,老板说座位已经给了其他客人,杰克逊这时也是无可奈何。

  酒吧方面表示:“

杰克逊来得太晚了,我们这里生意很好,不可能等他来,那天我们一个晚上就招待了500名客人,我们当然不能让他进了。”不过杰克逊倒并没有生气,只是悄悄地退出了大门。

  杰克逊的发言人称,他很失望,本来以为这是个不错的放松机会,但却没能享受到。不过杰克逊回到酒店之后却给自己弥补了一下,他在床上听着音乐而且还随着节奏又跳又唱,看来心情并没有因此而受到打击。(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