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健身塑翘臀 声称没有整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01 中国新闻网
詹妮弗-洛佩兹健身塑翘臀声称没有整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詹妮弗-洛佩兹健身塑翘臀声称没有整形(组图)


  组图:性感女星翘臀风情榜 大胆挑逗极尽诱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拉丁美歌后詹妮弗·洛佩兹塑造翘臀有方,在接受某女性杂志采访时,洛佩兹透露了自己的修身秘方。

  这位曾被评为拥有“最性感臀部”的流行天后在出镜时总是刻意展示自己丰满的翘臀,据洛佩兹透露,长时间以来,她一直坚持每天健身数小时,特别是着重臀部肌肉的塑造,她经常作一种特殊的蹲坐体操,并在身上附上重物,为的是使自己的臀部肌肉更加紧致。

  詹妮弗·洛佩兹坦白的表示,她非常喜欢听到别
人评论她拥有一个丰满的翘臀,对于夸奖她沉浸其中。

  早些年有人指出,詹妮弗·洛佩兹完美的身材尤其是臀部曲线,乃是丰臀手术的结果并非健身塑型所得,然而,洛佩兹对此进行否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