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离婚后不寂寞 被传当众拥吻文森-沃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17 中国新闻网

 

安妮斯顿离婚后不寂寞被传当众拥吻文森-沃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妮斯顿离婚后不寂寞被传当众拥吻文森-沃恩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近日,刚刚与布拉德·皮特
离婚
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再次与搭档文森·沃恩传出绯闻,两人激情拥吻被发现!

  据悉,当天,演员文森·
沃恩在芝加哥剧院上演舞台剧《Wild WestComedyShow》,安妮斯顿在包厢中含笑注视着舞台上的沃恩,目光非常柔情。演出结束后,沃恩揽住安妮斯顿的纤腰,并不停的抚摸这位“好朋友”。随后,沃恩亲吻了安妮斯顿,对于搭档的主动示好,安妮斯顿相当迎合,两个人拥吻在一起。搞笑得是,安妮斯顿的保镖看到失态的主人受到围观,不停地驱散旁观者。

  然而,安妮斯顿的发言人坚决否认了安妮斯顿与沃恩有非比寻常的关系,他告诉《人物》杂志说,在演出后或者聚会上,明星们很容易被某些气氛感染,变得很感性。这让人不禁想起张宇的歌曲《月亮惹得祸》。这位发言人一再的声称安妮斯顿与沃恩只是好朋友。

  上个月,安妮斯顿曾在美国著名的温弗瑞脱口秀中宣布,她已经摆脱离婚的阴影,准备好投入新的恋情。当时,国外媒体都把安妮斯顿的新欢锁定在文森·沃恩身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