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茱莉获颁联合国人道奖 将亲善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00 新浪娱乐
茱莉获颁联合国人道奖 将亲善进行到底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在纽约知名的Waldorf Astoria酒店举行的晚宴上得到了联合国颁发的全球人道主义奖,以表彰她作为联合国的亲善大使做出的特殊贡献。在有700名外交官和贵宾参加的颁奖仪式上,一袭低胸黑色晚装打扮的茱莉接受了奖杯,茱莉说,从事人道主义工作是她除了照顾两个养子女之外最伟大的事情。

  茱莉目前正在纽约拍摄由罗伯特·德·尼罗执导的新片“The Good Shepherd”,她
这次参加的颁奖仪式是特点为她准备的。茱莉自然也是盛装出席,她身着一件紧身的黑色Gabbana品牌晚装,不过她的新欢、刚刚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的男星布拉德·皮特并没有陪伴在她的身边。

  茱莉并没有回答任何有关她和皮特关系以及她被传已经怀孕的消息的问题,但她在提及这次得奖的事情时却是有很多心得与大家分享受。茱莉4年前就当上了联合国亲善大使,她说对于能够成为人道主义活动中的一员感到十分荣幸。

  茱莉说:“我觉得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只是想享受这个美妙的夜晚。”不过,茱莉为全世界的难民扶贫工作的确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她本人就亲自领养了两个难民儿童,4岁的养子马多克斯来自柬浦寨,7个月的养女扎哈拉来自埃塞俄比亚。

  茱莉曾对媒体表示,她首先是一个母亲,这种感觉让她感到心态很平和。茱莉最近还将她在2003年前往刚果时的所见所闻以日记的形式在网上发表。茱莉说,她感觉这个非洲国家一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她这样做希望能够引起国际社会对于刚果难民问题的关注。

  茱莉说:“大家只关注一些所谓的新闻大事件,但却忽视了诸如刚果这样的小国家,希望我们能够更多地关注那里的难民面临的困难。除了与我的孩子们在一起之外,我很愿意与全世界需要帮助的人在一起,自从我第一次参观一个难民营之后,我就下定决心我将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尽我所能帮助他们。”

  茱莉说,她希望继续自己亲善大使的角色,看来,她是要将人道主义精神进行到底了。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