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法国女影星自传引起轰动 自曝感染艾滋病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29 新浪娱乐
法国女影星自传引起轰动自曝感染艾滋病毒(图)

夏洛特·瓦朗德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法国著名影星夏洛特·瓦朗德丽(Charlotte Valandrey)在回忆录中惊曝:在她的整个艺术生涯中,瓦朗德丽一直是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还于两年前做了心脏移植手术!

  夏洛特·瓦朗德丽在回忆录《血液中的爱情》中如此坦白地讲述了她的成人生活,英年早逝的阴影时刻伴随着她。书中披露的内幕在法国引起巨大震动,《血液中的爱情》也
因此进入法国畅销书排行榜。与此同时,她也成为许多电台和杂志争相采访的焦点人物。

  瓦朗德丽16岁时出演了影片《红色接吻》,大获成功,这让人看到她在影坛的星光闪烁的未来。不幸的是,她17岁时被查出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瓦朗德丽在《血液中的爱情》一书中称,1985年,她和一位法国摇滚音乐人发生关系后感染了艾滋病病毒。在书中,她还把她这位音乐人描述成“我的歌特式的王子”。

  瓦朗德丽说:“当我收到化验室寄给我的宣布我已经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的信件时,我的整个世界都崩溃了。在别人眼里,我是个公主。我认为自己将流芳百世。突然间,一股罪恶感油然而生。我告诉自己:‘这是你为了追求享乐、为了得到《红色接吻》的角色而受到的惩罚。’正是在那个时候,夏洛特·甘斯布、苏菲·玛索和我被认为是法国最受欢迎的三个女影星。”

  如果她的星路照这样发展下去的话,记者们采访她时一定会问她“童话般的生活”是如何度过的,可是,当她在1989年的电影《白色婚礼》现场说出她的秘密后,大门就开始纷纷向她关闭。随后,她被赶出了摄制组,这显然是由于投资方担心她的保险费问题,她的角色被瓦妮莎·帕迪斯抢走。

  今年36岁的瓦朗德丽对《快报》记者表示:“如果我得到那个角色的话,我感觉我的事业将截然不同。”结果,她只能在电视剧中饰演一些无关紧要的小角色,只有在长期播出的一部犯罪题材的电视系列剧中塑造的一个角色,算是大获成功。

  2003年,在冠状动脉两度栓塞,她的心脏只能发挥10%的功能,她不得不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但瓦朗德丽认为,她的心脏问题和感染艾滋病病毒没有关系。

  瓦朗德丽知道,公开承认自己感染了艾滋病毒,随时受到艾滋病的威胁,她突破了法国社会的一个禁忌,因为在此之前,只有少数公众人物承认他们感染了艾滋病病毒。她也认识到,作为一名演员,披露自己做过心脏移植手术,会产生潜在的负面影响。但她表示,要恢复她的生活是不可能的,除非她说出真相。瓦朗德丽说,因为写这本书,她得到了解脱。

  瓦朗德丽表示,她17岁的时候,对艾滋病一无所知,只知道

同性恋和吸毒会染上这种病。至于使她感染病毒的那个男人,她对他没有丝毫怨言。她只是认为,如果他向她说实话,那么她就是一个更加勇敢的男人了。杨孝文 任秋凌/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