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怕孩子性早熟 严禁他们看电视报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35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怕孩子性早熟严禁他们看电视报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当娜怕孩子性早熟严禁他们看电视报纸(组图)

 

麦当娜怕孩子性早熟严禁他们看电视报纸(组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导,麦当娜过去总是给人离经叛道的形象,不是在MV大玩SM就是内衣外穿,如今她管教小孩超严格,禁看电视及报纸,深怕接触到性话题。

  称麦当娜是辣妈一点都不为过,年过40的她即将推出新专辑,造型依旧火辣辣,不过她管教小孩可是超严苛,9岁的罗蒂丝要是衣衫不整没穿好,娜姐就马上要她换掉并没收衣服,不准她穿。

  4岁的洛克虽然没有这项困扰,不过正值爱看卡通的年纪,娜姐竟然不准他和姐姐看电视,娜姐觉得电视播的全是垃圾,就连报纸、杂志小孩也都不能碰,就怕看到不该看的内容,想不到向来走豪放路线的麦当娜,竟然也担心小孩学坏。

  麦当娜还抱怨她在家里都是扮演黑脸的角色,就连督促小孩写作业也是妈妈的责任,看来当娜姐的小孩也不是这么的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