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产后恢复苗条 吊带装牛仔裤显清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2:13 新浪娱乐
布兰妮产后恢复苗条吊带装牛仔裤显清纯(附图)

布兰妮产后恢复苗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一个月之前刚刚生下儿子,但她很快就恢复了苗条的身段,日前23岁的布兰妮身着一件吊带上装和一条紧身牛仔裤出现在大街上,又恢复了昔日少女般的清纯。

  可能是自己也为恢复苗条身段感到开心,布兰妮还在吃着蛋糕,好象在奖赏自己此前的减肥效果。

  几天前,布兰妮还在老公凯文·费德林的陪伴下到加州一家餐馆就餐,布兰妮一直带着微笑,看上去非常开心和放松,一个目击者说:“布兰妮当了母亲之后更漂亮了,而且她的身材也恢复了不少。”

  有消息称,布兰妮不想让儿子这么快就被狗仔队拍到真容,她说哪家杂志要想得到儿子的照片需要支付100万美元,所以她让母亲琳尼在家里照顾小宝宝。

  据称,布兰妮这么快就瘦身下来是因为她一直在健身

减肥,以便在明年春天时重返舞台。为此她特意重金聘请了好几个专家来专门帮助她减去身上的肥肉。布兰妮还从已经生了两个孩子的模特海迪·克伦姆那里取金,希望得到减肥的绝招儿。克伦姆则给了布兰妮几本有关饮食减肥的书和一些有助减肥的健身技巧。

  与此同时,布兰妮还告诉凯文不要在她看得到的地方吃快餐或是垃圾食品,以免她禁不住诱惑也开始大吃特吃。布兰妮的一个朋友说:“凯文被告知吃这些东西时最好避开布兰妮。”看来布兰妮这些办法还真奏效,如今恢复了苗条身材她也该感谢凯文的配合吧。(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