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莎朗-斯通新店开业真空上阵近全裸 被指暴露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8:53 中国新闻网

 

莎朗-斯通新店开业真空上阵近全裸被指暴露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性感女王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新店开业真空上阵近全裸被指暴露狂
性感女王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新店开业真空上阵近全裸被指暴露狂
一脱成名的艳星

 

莎朗-斯通新店开业真空上阵近全裸被指暴露狂
风骚至极的女星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上周,性感女王莎朗-斯通在巴黎的品牌服装店Louis Vuitton专卖正式开业,当天,这位风骚至极的女星以近乎全裸的形象示人,全身只穿一件Louis Vuitton外套,很显然,这位一脱成名的艳星把这件短短的上衣当成裙子了!

  据过路人向媒体透露,人们很清楚的看到莎朗-斯通上身是真空的,只是象征性搭上一件夹克一般短小的外衣遮住关键部位,一点也不庄重大方,简直就像个暴露狂!当天,好莱坞女星薇诺娜-伍德,墨西哥美女萨尔玛-海耶克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本月初,莎朗-斯通公开声援因吸毒丑闻遭时尚届摒弃的名模凯特-莫斯。莎朗-斯通批评了香奈儿,Burberry,H+M等时尚巨头的落井下石,呼吁时尚品牌公司帮助莫斯度过难关,给她改过自新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